| 网站首页 | 注册成都公司 | 注册外资公司 | 注册海外公司 | 成都企业变更 | 外资公司变更 | 注册代表处 | 代表处变更 | 公司法规 | 联系我们 | 注册公司留言 | 
最新公告:     注册成都公司全包价格优惠活动中  [admin  2007年7月27日]        
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代理注册公司网 >> 注册成都公司 >> 文章正文
最 近 更 新
固顶文章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公司
普通文章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的实施…
普通文章注册外资公司税收政策
普通文章申请分销权流程
普通文章企业增资所需材料
普通文章巴拿马注册公司
普通文章出口货物退(免)税的计税依…
普通文章外资公司转内资公司
普通文章企业地址变更所需资料
普通文章外资投资产业指导目录
更多内容
[推荐]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公司       ★★★
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公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1 9:33:45

    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成都高新区)位于天府之国的成都,于1988年筹建成立,1991年被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0年成为中国对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开放的科技工业园区,在国家科技部历次综合评比中,均被评为全国先进高新区。

    作为天府之国人文与科技的结晶,成都高新区以其骄人的业绩和独有的魅力,不仅吸引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吴官正、朱?F基等中国高层领导多次光临,而且吸引英特尔、微软、摩托罗拉、住友、爱立信等世界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成为了中国西部最具魅力的科技工业园区。

    成都高新区面积82平方公里,由南部园区和西部园区组成。南部园区位于成都市城南,依托成都市正在建设的城市副中心,着力打造以科技创新、孵化研发、现代服务业以及总部经济为主体的现代化科技园区。西部园区位于“成都?D都江堰到九寨沟”黄金旅游通道两侧,建设以产业聚集为目的、功能配套完善的综合产业园区。

    倍受青睐的环境。

     成都高新区依托成都作为西南地区“三中心、两枢纽”的地位与优势,充沛的水、电、天然气资源,辐射中西部的巨大市场潜力,全国第三的科技人才拥有比例,致力于建设与国际接轨的投资、工作和生活环境,率先在中国西部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认证和UKAS国际认证,设立了中国西部第一个实行“境内关外”的管理模式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D?D四川成都出口加工区,创设了全国最大规模的科技孵化基地,拥有中国成都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国成都博士创业园等科技孵化器,区内水、电、气、道路、通讯等基础设施能够充分满足企业需要,可在24小时内把产品运往全世界,已建成融国际学校、国际医院、高档住宅和生活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生活社区,已成为中国西部投资、创业、工作和生活环境最好的区域之一,让投资者和创业者流连忘返、眷恋不已。正如英特尔首席执行官贝瑞特所说:“在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和政府支持方面都能满足英特尔的要求。”

    广受赞誉的服务。

    成都高新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服务团队,精心构建“五星级”服务体系,深层推行服务型管理,不断打造最佳服务环境,竭诚为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成都高新区建立了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信息、咨询、法律、会计、评估、人才、培训等中介服务在区内一应俱全。成都高新区按照国际惯例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严格依法行政,营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成都高新区制定了具有较强比较优势的优惠政策体系,并确保及时足额兑现,切实降低了投资和商务运营成本。成都高新区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在成都市历次投资软环境测评中,成都高新区均位居榜首。许多投资者和企业认为成都高新区的服务环境毫不逊色于东部发达地区,亲切地称成都高新区为“温暖的家”。成都中康光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勒博士(Dr.Werner Helle)高兴地说“我非常欣赏你们主动、热情和高效的服务,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政策和投资环境。多次的合作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深厚的友谊已经建立在我们之间。”

    充满活力的经济。

    成都高新区搭建了企业发展壮大的平台,国腾集团、迈普集团,地奥集团、华神药业、迪康制药,海特集团等一大批企业由小到大,茁壮成长,闻名全国;构筑了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集聚了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万多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余名留学人才前来创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成都高新区从只有4家内迁企业、6500万元工业总产值、800万元利税起步,到2004年底,已有8000多家企业,实现产业增加值283亿元、技工贸总收入780亿元、工业总产值624亿元,创造了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长50%以上的奇迹,综合业绩始终位居中国西部第一。

     独具特色的产业。

    经过10多年的发展,以微电子技术为主导的电子信息产业、以中药现代化为重点的生物医药产业和以先进制造技术为特征的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已经成为成都高新区的三大支柱产业,带动着国际金融、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英特尔、微软、摩托罗拉、爱立信、友尼森、中芯国际、联想集团、TCL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纷纷入驻,形成了集成电路研发和生产企业加速聚集的态势,成都和成都高新区正在加速成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第三极。

    外商瞩目的沃土。

    成都高新区以优越的综合环境,领先的开放意识,优惠的政策体系,高素质、低成本人才的充分供应,与国际接轨的优质服务,形成了独特的优势与魅力,始终吸引着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及世界500强青睐的目光,这里已聚集了500多家外资企业,英特尔、微软、摩托罗拉、住友、阿尔卡特、日立、NTT、索尼、施奈德、爱立信等27家世界500强企业已投资建厂或设立总部,微软、摩托罗拉、爱立信、联想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研发中心已经落户。成都高新区是中国西部外商投资最多、最集中的区域之一,正在成为中国西部聚集国际科技创新资源的中心。

    今天,成都高新区正站在全新的起点,沿着天府之国人文与科技铺就的轨道,朝着“国际知名、全国一流、西部第一”的目标勇往直前?D?D这里是投资者的热土,是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永远值得关注的地方!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成都驰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代理注册公司网版权所有
注册香港公司 | 注册公司 | 成都注册公司 | 办公用品 | 注册公司吧 | 注册香港公司 | 成都网站优化
信息产业部备案
蜀ICP备08108308号